新闻资讯

news
黄冈融创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3-07-06 点击数: 作者:

黄冈融创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积极推动黄冈国投集团党委国企三年改革的落实落地,进一步完善黄冈融创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公司市场化、法治化和专业化发展,按照国投集团党委、高产投党总支有关规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文件要求,黄冈融创公司党支部于2023年6月29日上午在融创大厦党建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向阳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637630d85d246d64c5d31261b0deecc.jpg


会议严格按照支部换届工作程序有序进行。参会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3003必赢·贵宾会(中国)官方VIP网站-百度百科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计票人和监票人员等相关事项并进行现场投票表决,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第一次支委会。


dec30863f4e87fd1607f7bad41f64e9.jpg


黄冈高产投党总支书记姚峰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肯定融创公司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瓶颈勇于寻找突破的同时,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融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扎实苦干,沉下心、沉住气、沉下身,在磨砺中增长才干,在实干中实现价值,争做信仰坚定、乐观向上、担当作为、拼搏进取的有志青年;二是党支部要贴近融创公司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青年人优势创先争优,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三是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作用、工作引领作用和生活指向作用,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好主要职责,进一步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为融创公司在集团党委领导下的国企改革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及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    

XML 地图